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湖北荆州首台医废应急处置车即将投用 日处理2至3吨医疗废物!

2020-02-27 11:13来源:荆州日报关键词:医疗废物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荆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6日凌晨,历时12天诞生的荆州首台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车抵达荆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调试后,将于近日投入荆州防疫攻坚战场。

该医废应急处置车可日处理2至3吨医疗废物,工艺指标符合医疗废物高温蒸汽集中处理工程技术规范要求,具有多区域性可移动式的医疗废物应急处理功能,适用于重大疫区或灾区、野战医院、重大传染性疾病隔离医院等。当前,我市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医废应急处置车可以随时开赴指定地点,就地对医疗废物进行无害化处理,从而避免在应急状态下医疗废物储存、转运环节的扩散风险。

根据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需要,荆州市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积极争取上级公司和设备厂家支持,获得这台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车支援,助力提升荆州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能力。

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带队前往荆州市中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指导该公司可移动车载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车落地事宜,并豁免相关手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查看更多>荆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