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报道正文

广西田州古城生活垃圾中转站揭牌正式投入使用

2020-03-11 10:41来源:田阳大小事关键词:生活垃圾中转站垃圾收集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广西田州古城景区环卫配套基础设施生活垃圾中转站举行揭牌仪式,景区物业管理负责人、田阳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环卫站领导、外包保洁公司负责人、环卫保洁员工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田州古城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建设,2017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没有门票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之一,景区已经成为桂西旅游的新热点和游客集散地。

城市管理服务部门加大田州古城景区环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城市公共设施的承载功能,助推古城旅游业的发展。古城生活垃圾中转站2018年被自治区列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三年提升”行动计划项目,总投资356.72万元;项目建设日处理规模为30吨的生活垃圾中转站、水平压缩式设备2套、公共卫生间及相关配套设施等;2019年1月23日,施工队正式入场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于2019年12月18日竣工并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揭牌仪式结束后,正式交付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田阳分公司运营管理。

田州古城生活垃圾中转站的正式投入运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古城以及整个城区的垃圾收集转运能力,优化城市生活垃圾中转站的空间布局,确保田阳区环境卫生整体质量,不断满足广大游客、群众对优美生态旅游环境的需求,提升游客对古城景区的满意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垃圾收集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