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广东省工业炉窑重点行业现场检查指引

2020-04-28 09:38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工业炉窑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帮助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准确把握工业炉窑重点行业现场核查工作,切实提升工业炉窑重点行业帮扶执法效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环大气〔2019〕56号)《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号)、钢铁、水泥等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等文件制定广东省工业炉窑重点行业企业现场检查指引,仅供参考。本指引不作为执法处罚依据,在实际执法处罚等办案过程中应结合行为性质、具体事实及情节等认定违法行为、适用法律条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工业炉窑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