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政策正文

广东挥发性有机物重点监管企业VOCs管控台账清单

2020-05-19 09:40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挥发性有机物VOCs管控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印发挥发性有机物重点监管企业VOCs管控台账清单。详情如下: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挥发性有机物重点监管企业VOCs管控台账清单的通知

粤环办函〔2020〕19号

各地级以上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规范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监管企业台账管理,准确掌握企业VOCs排放和治理状况,精准帮扶企业扎实推进VOCs综合整治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总则》(HJ819-2017)、《排污单位环境管理台账及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技术规范总则(试行)》(HJ944-2018)和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环大气〔2019〕53号),我厅制定了《挥发性有机物重点监管企业VOCs管控台账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指导相关企业实施。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许技科020-8753248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VOCs管控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