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中国五冶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焦化焦炉煤气净化工程顺利投产

2020-05-20 09:01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作者:胡凯关键词:焦炉煤气净化防城港钢铁中国五冶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17日清晨5:02,防城港钢铁基地内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呼啸声,煤气鼓风机正式启动,标志着中国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总承包分公司承建的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焦化焦炉煤气净化工程正式投产运行!这也是整个防城港钢铁基地内新建工程中第一批投入生产的项目。

该项目于2019年3月12日开工建设,历时14个月,在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下顺利投产。期间经历过酷暑、台风、暴雨的洗礼,但项目部管理团队精心组织、积极应对,广大职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并且在业主方组织的安全、质量、进度月度评比中始终位列第一,多次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赞扬。自工程全面复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主动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的时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确保了整个煤气净化工程顺利推进,为保障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中国五冶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焦化焦炉煤气净化工程全体参建人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克难奋进,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向公司和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添佳绩,让中国五冶的旗帜在防城港钢铁基地高高飘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煤气净化查看更多>防城港钢铁查看更多>中国五冶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