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正文

湖南新化海创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奠基

2020-06-01 08:54来源:新化新闻网作者:邹畅宁 康爱军关键词:新化海创水泥窑协同处置海螺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新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在西河镇湖南海螺有限公司举行奠基仪式。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新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可可出席,新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谭华,副县长吴黎明,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柳奇志等出席。

周海强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在改善营商环境、增强投资吸引力上出新招、出实招、出硬招,促进了一大批产业项目落户、落地,实现了产业建设稳步推进、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新化海创固废项目是一个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项目,极具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对促进我县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直各部门和西河镇要继续把项目工地当做阵地,把项目现场当做考场,把项目进度当做尺度,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搞好项目服务,创造宽松的施工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定出节点、定准措施、定实责任,在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状态,确保实现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受益。

张可可表示,海螺创业将秉持“为人类未来创造美好家园”的崇高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与施工单位通力合作,严把施工安全质量关,以优质高效的实际行动,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如期完工、顺利建成,努力将新化海创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同时,海螺创业和海螺集团公司也将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固废行业整合,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新化县循环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生活环境质量的提升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新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依托湖南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现有一条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150t/d飞灰水洗处置生产线,200t/d污泥处置系统,年可处置飞灰4.95万吨、污泥等一般固废6.6万吨。项目建成后,可解决飞灰及污泥增长的压力,有助于循环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化海创查看更多>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