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雪浪环境:拟与新苏基金收购上海长盈72%股权

2020-06-04 09:2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雪浪环境上海长盈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雪浪环境公告,公司拟与新苏融合(常州)环保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苏基金”)分别以现金收购上海长盈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长盈”或“标的公司”)部分股东沈祖达、邹慧敏、徐雪平和沈琴(以下合称“交易股东”)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72%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上海长盈72%的股权,新苏基金持有上海长盈2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新苏基金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出资的私募基金,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新苏基金69.76%的出资份额。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公司》”)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新苏基金为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属于《上市公司》第10.1.1条规定的“关联双方共同投资”,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雪浪环境查看更多>上海长盈查看更多>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