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张家口市积极开展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工程包联帮扶

2020-06-11 15:21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超低排放改造张家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力推进年度大气污染治理重点项目加快实施,确保治理工程早完工、早见效,同时帮扶指导企业科学、精准、依法治污,经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研究,开展大气治理重点工程局领导包联帮扶工作。

近日,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大气污染治理重点项目包联帮扶工作的通知》,由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及4位分管局领导对全市钢铁、水泥超低排放改造重点工程实施对口包联帮扶。

及时将改造任务下达企业,明确目标和标准,推进固定源、无组织排放、清洁运输改造,提高生产装备水平、减少污染排放。将大气污染治理法律法规、标准、支持政策等送至企业,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治理要求,支持做好改造工作。帮助指导企业合理安排工期,严格按时序要求加快治理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完成后,1、治理任务帮扶及时将改造任务下达企业,明确目标和标准,推进固定源、无组织排放、清洁运输改造,提高生产装备水平、减少污染排放。2、环境政策帮扶 将大气污染治理法律法规、标准、支持政策等送至企业,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治理要求,支持做好改造工作。3、治理进度帮扶 帮助指导企业合理安排工期,严格按时序要求加快治理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4、治理设施运行管理 帮扶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完成后,及时帮扶指导企业加强治污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到排放限值要求,稳定实现减排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张家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