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中冶集团:肖鹏任中冶赛迪总经理 姜宝仁任中冶建工总经理

2020-06-12 14:57来源:轧钢之家关键词:中冶赛迪中冶建工中冶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月9日,中冶赛迪中冶建工分别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赛迪、中冶建工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肖鹏同志任中冶赛迪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朝晖同志任中冶赛迪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冶赛迪总经理职务;姜宝仁同志任中冶建工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冶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中冶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兆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中冶赛迪会议上,张兆祥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关于本次班子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冶赛迪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机制创新,坚守主业自信,保持技术创新的核心优势。研发优势一直是中冶赛迪最具特色的亮点和核心优势,研发是技术创新,其底层基础还是机制创新。当下企业的竞争,更重要的是机制竞争,只有形成灵活和具有竞争力的机制,成为创新型人才集聚的企业,才能具备创新力的不竭之源,才能始终保持高起点优势和排头兵地位。作为“双百企业”,中冶赛迪要敢于先行先试,尤其要在机制创新方面当好集团的试验田,为其他子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借鉴。要充分认识钢铁工业在今天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基础地位,坚守对钢铁主业的自信和自豪感,通过创新去解决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课题,要立足历史积累,以发展的眼光解决钢铁工业当下面临的问题,思考未来的方向,不断为客户、为行业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做百年老店、造千秋基业。二是要增强体制自信,强化使命担当,成为央企做强做优做大的典范。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从内心深处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充分认识国有企业的体制优势。中国传统知识分子历来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博大胸襟与精神追求,这也应该成为今天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在更高层面的精神追求。中冶赛迪的领导干部要树立做好赛迪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并将之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正确处理好商业效益与企业竞争力、个人精神追求之间的关系,弘扬正气,心怀责任与梦想,带领企业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实现奋斗目标。

在中冶建工会议上,张兆祥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关于本次中冶建工班子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冶建工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开放、包容和创新的文化,持续保持稳健高质量发展。在一代一代中冶建工人的努力下,近几年中冶建工的发展步伐稳健、基础扎实,成本控制、精细化管理水平得到较快提升,在施工企业中名列前茅。希望中冶建工站在新起点,以这次领导人员交流为契机,为班子带来一些新思想、新文化、新活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企业发展提供一些新思路,促进企业进一步拓展市场领域、拓展高端项目、拓展经济总量,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发展规模和行业影响力。二是要统一目标,坚定、执着地实现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目标的统一首先需要班子目标的统一,班子目标的统一需要班子的团结、沟通和相互支持。任何一个企业,只要班子的目标在正确的方向上统一、坚定和执着就能形成强大合力,这是中冶建工这些年得以发展的重要原因,也希望这个好传统能够继续传承下去,形成更强的领导力。班子的领导力建设加强了,中冶建工往前走就能够更加信心坚定,尤其是在我们当前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冶建工在文化包容、思路创新的基础上要统一目标,坚定执着地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保持并不断提升中冶建工在集团内、在行业内的地位。

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闫爱中同志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屈海燕同志主持会议。肖学文、肖鹏、田贵祥、姜宝仁同志分别在有关会议上作表态发言,中冶赛迪、中冶建工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赛迪查看更多>中冶建工查看更多>中冶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