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正文

尧柏集团柏航环保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0-06-29 10:12来源:中国水泥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工业危险废物危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上午,新疆柏航环保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8万吨/年危废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仪式上,李永继总经理介绍了项目概况并致辞。他指出,项目自2019年下半年筹建以来,先后完成了立项备案、环评编制和工程许可等前置手续,近期还取得了项目环评批复,现已具备开工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伊犁州工业危险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填补了伊犁州无危废处置经营单位的空白。同时,也可为当地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年利税达1200余万元,真正意义上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提升与发展。

新疆柏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15日,计划利用伊宁公司3000 t/d熟料水泥生产线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危废项目,拟处置伊犁地区医药、煤化工、黄金冶炼、钢铁、电厂等行业的30大类危险废物,处置规模8万吨/年,致力于改善伊犁地区现阶段危废管理模式,建设一条科学处置固废危废的全系统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查看更多>工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