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2.5亿元项目落地柳州鹿寨县 循环经济助力绿色发展

2020-07-13 17:31来源:柳州房产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海螺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上午,柳州鹿寨县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的鹿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谋循环经济发展大计,助力鹿寨绿色生态发展。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节能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生活垃圾处理、固废危废处置、餐厨垃圾处理、黑臭水体治理、余热利用、装备制造等技术。此次签约项目拟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建设4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并配套建设相关设施,计划未来2年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变传统卫生填埋的方式,改善我县及周边县域因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带来的垃圾围城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轶在致辞中表示,鹿寨将充分发挥作为“桂中宝地”在区位、资源、交通、人文、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投资氛围。各有关部门要以最积极的姿态,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良的投资环境、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质的投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希望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按照协议约定和既定时间节点、投资额度,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海螺集团董事、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源、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加快项目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让项目更好地造福鹿寨,实现双赢。副县长韦鸿英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陈国斌、朱燕文、廖能斌见证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