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陕钢集团召开7月份环保超低排放工作专题会

2020-07-21 08:56来源:陕西钢铁关键词:超低排放无组织排放陕钢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六月份环保超低排放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17日,陕钢集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7月份环保超低排放工作专题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韦武强、安全环保部、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各子公司环保分管领导、项目分管领导,环保部门、项目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环保中总经理李都宏主持。

韦武强肯定了近期各单位的工作,同时指出要清楚认识到与行业的差距。他强调各单位要对照环保绩效B级评估,要做好当前工作,为A级达标打好基础。一是对照环保绩效工作任务清单,边梳理,边固化,边完善。二是要吃透技术标准,做好环保项目的立项工作。三是项目要进一步规范,不能太随意。四是要高度重视,抓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和进展。五是要系统性、全面性紧紧抓好公司级无组织排放项目这项工作任务,特别指出汉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系统性、整体性尽快进入工作推进状态。

他要求:一是在清洁运输方面,要将国Ⅲ、国Ⅳ全部清退要纳入8月份的日程;二是环保监测评估工作是环保绩效评估达标的重要工作,具备条件的要尽快开展监测评估工作,特别是龙钢公司要根据自己的工作进度适时开展此项工作。三是环保超低排放和环保绩效分级是一个繁杂的工作,各单位要下决心,加大力度推进此项工作。无论困难有多大,分步达标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不能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当前环保绩效工作任务,共同努力,为陕钢集团实现A级达标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集团安全环保部通报了当前超低排放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听取了各子公司当前环保超低排放和清洁运输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战略投资部对超低排放重点项目工期滞后延期情况及原因进行汇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无组织排放查看更多>陕钢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