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衡水重点行业环境绩效评级扩至29行业

2020-07-21 09:15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大气污染物排放重污染天气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衡水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就2020年度重点行业环境绩效评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引导大气污染物排放重点企业开展深度治理、实现全流程超低排放。

按照国家和河北省要求,2020年度重点行业环境绩效分级行业由去年的21个增加到47个。对照相关要求,衡水市结合本地产业特色,进一步扩大了绩效分级行业范围,优化了相关指标和减排措施,列入2020年度重点行业环境绩效评级的行业由去年的14个扩展至29个,主要包括工业涂装、橡胶制品制造、玻璃钢制品制造、铸造等行业。

重点行业环境绩效评级是重污染天气差异化应急响应的基础,环境绩效水平先进的企业,可以减少或免除应急响应。衡水市大气办正制定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工作具体实施方案,重点对A级、B级和引领性企业进行初审,对C级及以下企业开展绩效评级工作,通过对重点行业企业的精准分级,确保差异化应急响应落到实处。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将根据重点行业绩效评级技术指南,结合地方特色产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指导,助力企业改进工艺、提升环境治理水平,按时完成绩效分级工作,真正实现“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保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