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招标正文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于大气预浓缩技术的VOCs监测分析及其臭氧污染成因来源分析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8-02 10:1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臭氧污染成因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基于大气预浓缩技术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监测分析及其臭氧污染成因来源分析(气相色谱-质谱分析平台升级)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0D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ZB-2020049-DL

项目名称:基于大气预浓缩技术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监测分析及其臭氧污染成因来源分析(气相色谱-质谱分析平台升级)项目

预算金额:12.8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8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基于大气预浓缩技术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监测分析及其臭氧污染成因来源分析(气相色谱-质谱分析平台升级)1项

合同履行期限: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2. 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www.zfcg.sz.gov.cn)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3. 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4. 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www.cgzx.sz.gov.cn);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至 2020年08月07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0D

方式:现场购买:供应商代表携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至采购代理机构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如需邮购,请于办理汇款手续后,传真前款有关资料、汇款单及《投标报名登记表》至采购代理机构。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0D深圳龙达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因疫情防控需要,不鼓励供应商参加现场开标会,开标信息将于开标结束后在我公司网站“开标信息”栏公告。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2188号

联系方式:崇老师0755- 892268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深圳龙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20D

联系方式:张倩0755-83864290转8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倩

电 话: 0755-83864290转82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查看更多>臭氧污染成因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