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正文

河南洛阳中联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项目与窑系统正式“对接”

2020-08-06 08:29来源:水泥人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垃圾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7月21日凌晨4点的熄火停窑,河南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及固废危废、城市垃圾项目正式开始了设备上的对接,此次对接不仅是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城市垃圾项目重要节点的里程碑,也标志着此项目与洛阳中联窑系统交集工作的正式启动。

1.jpg

该项目于2020年3月份动工建设,总投资1.2亿元,计划10月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年可处理废弃物14.8万吨。开工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进展顺利,7月19日,危废项目与窑系统对接第一次会议在洛阳中联中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根据计划于7月21日凌晨4点停窑后,展开对接。

2.jpg

本次对接工作主要是在窑系统中安装热盘炉,通过拆解五级预热器、下料管以及三次风管,然后进行加装热盘炉,再进行改造、重装恢复原有的设备,此项目计划历时一个月,热盘炉的加装,将不影响窑系统、危废项目建设的后期工作。

3_副本.jpg

该项目的实施,是洛阳中联践行“绿色化”发展,稳步推进“循环化”,积极参与“无废城市”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城市垃圾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