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相约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鸿盛集团即将惊艳亮相!

2020-08-19 10:37来源:鸿盛集团关键词:尘管家覆膜滤料鸿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31日-9月2日,作为业内高品质的展会第六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即将震撼开启。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携重磅产品闪耀亮相本次盛会!

鸿盛集团是一家集过滤材料研发、生产、工业除尘设计制造及运营服务管理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从材料源头到成品出厂销售均是自主管控,这使得每个环节的品质都得到了自主的有效控制,进而造就出卓越品质的“尘管家”滤袋产品。

“尘管家”作为鸿盛集团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推出的战略主品牌,致力于为复杂工况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过滤产品及服务,主要产品有高硅氧(改性)覆膜滤料,高强度纤维梯次覆膜滤料等各种材质滤袋。

鸿盛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技术智造,通过持续的技术升级及商业模式优化,实现更高价值。集团依托二十年工业烟尘治理产品研发、营销和服务经验,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倾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工业烟尘过滤产品及第三方运营管理综合服务。

创新驱动产品升级

技术铸就美好生活

更多惊喜请莅临鸿盛集团展位

8月31日,期待与您相见~

1.1号馆1.1H565

延伸阅读:

鸿盛集团:专利申请量突破200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尘管家查看更多>覆膜滤料查看更多>鸿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