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专注超低排放 引领绿色发展—鸿盛环保集团领跑环保行业新趋势

2019-06-21 10:23来源:鸿盛环保集团关键词:DCE尘管家超低排放鸿盛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第八届水泥工业节能环保技术高峰论坛”在河北邯郸如期举行。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盛环保集团)代表人—水泥事业部总经理罗巍受邀出席论坛并做精彩报告。

论坛现场

主办方:《水泥》杂志社、国家建材技术图书馆等

近年来,水泥行业整体效益大幅提升,但同时,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节能和环保压力。鸿盛环保集团作为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在水泥行业取得的环保成绩有目共睹。会上,水泥事业部总经理罗巍以《DCE尘管家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的超低排放应用》为主题做报告,针对集团明星产品—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的特性:耐高温、过滤精度很高、寿命长等特点进行详述。

水泥事业部总经理罗巍做精彩报告

DCE-尘管家展台,咨询人员络绎不绝

论坛会结束后,客户纷纷对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产生浓厚兴趣,鸿盛环保集团DCE-尘管家展台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鸿盛环保集团销售人员认真耐心地为在场人员解答疑问。在场客户被集团销售代表的耐性和专业性深深折服并表达初步合作意向。

论坛现场

“鸿行高远和为本,盛以诚信立于业”,鸿盛环保集团坚持合作共赢,诚信为本。我们积极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誓为更多企业超低排放、节能改造献计献策,促进企业安全、节能、减排、增效生产。超低排放,绿色发展!鸿盛环保集团将致力于在工业烟尘治理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延伸阅读:

鸿盛环保集团携创新技术亮相“工业烟气多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技术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DCE尘管家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鸿盛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