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南大环境:拟变更公司名称为“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

2020-08-27 08:5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南大环境环保服务集团南京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南大环境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说明

为使公司名称能够更加全面、客观、精准地匹配公司的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为“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拟变更的公司名称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公司相关规章制度、证照和资质等涉及公司名称的,均一并做相应修改。公司名称变更后,证券简称与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二、公司名称变更原因说明

为满足公司的未来发展需要,体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清晰阐述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综合性环保服务集团的战略定位。变更后公司名称与发展战略更加匹配,与主营业务相匹配,反映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大环境查看更多>环保服务集团查看更多>南京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