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报道正文

江苏扬州:固废处置项目将落户环保产业园

2020-08-31 09:21来源:扬州日报关键词:固体废物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卫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未来在我们的综合固废监测中心,可以监测从前端到末端的固废处理情况,打造固体废物处置全产业链,助力扬州‘无废城市’建设。”日前在扬州青商欣环境项目签约仪式上,美欣达欣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祥说。

据悉,该项目由扬州市青年商会与美欣达欣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首期出资3000余万元,主要聚焦工业垃圾分类管理和再生资源体系建设,以资源化中心为核心,构建前端固体废物管理和再生资源管理网络。

近年来,扬州市青商会发挥平台优势,走出去、引进来,举办了多次合作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各地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促进企业合作和资源共享,有效发挥了平台效用。

这次的合作就是源自于一次“串门”。今年5月,青商会走进浙江湖州,深入考察了美欣达欣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等美欣达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作为湖州本土的知名企业,美欣达集团近年来积极寻求转型升级,企业从最初单一的纺织印染产业拓展到当前以绿色环保固废处理产业为主导,金融、健康休闲产业为两翼的新型产业发展构架。特别是在固废处理产业上,该公司已形成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农业废弃物处理、工业固废(危废)处置、环卫一体化、餐厨垃圾以及污泥处置等固废产业板块。

“我们在前期交流中发现,公司的发展理念与青商会青年企业家们的想法不谋而合,未来这一项目将落户扬州环保产业园,实现抱团跨越发展。”赵建祥说。

市青商会副会长丁永峰表示,工业固废如果处置不当极易造成环境污染,“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致力于给固废安‘家’,为企业减负。”

“美丽扬州为企业提供了优良条件,而企业也肩负着‘绿色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团市委书记洪扬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聚焦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深耕项目培育,将“两山”理念转化为绿色经济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处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