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报道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0-09-07 11:30来源:嘉峪关日报作者:李巍关键词:固废处置建筑垃圾处理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宣布,全市第三批重点项目正式复工开工!”9月4日,随着市委书记李忠科一声令下,甘肃嘉峪关市第三批共25个重点项目全面拉开建设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开复工仪式。

据了解,全市第三批集中开工的招商引资项目共25个,总投资56.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其中:工业环保项目9个,分别是西藏高争300万吨矿渣超微粉、海中环保固废处置、绿色环保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生产基地、5万吨电解铝槽大修无害化处置综合利用、10万吨残阳极仓储加工、建筑垃圾处理及内外墙保温板加工、冶金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12万吨废旧金属破碎、冶金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装备制造项目5个,分别是年产30万吨高端工业铝棒和15万吨大扁锭、双面埋弧焊接螺旋焊管及预制直埋聚氨酯保温钢管项目改造扩建、年产4000吨钢格板、小型双工质涡旋膨胀发电生产、特种玻璃深加工;文化旅游项目3个,分别是天下雄关演艺中心、嘉峪关西部军友红色民俗生态观光产业园、骑着骆驼趣旅行;物流项目2个,分别是西北电商快递物流示范园项、金翼大宗物流及冷链仓储;农业及养殖项目2个,分别是甘肃耐臻羊绒科技有限公司羊毛、羊绒生产加工、良种猪繁育基地;商贸综合体及房地产项目4个,分别是汪润源商贸旅游综合体、嘉丰源大厦项目怡心苑康复医养养老中心、蓝色多瑙河住宅建设、嘉峪关市远东华府住宅小区(四期)精品酒店。

仪式上,副市长何正义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复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副市长邓曙光主持开工仪式。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及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万平,副市长义战鹰,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成东全,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参加开复工仪式。

图为开复工仪式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建筑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