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标价9.07亿元!中电建路桥联合体预中标福建省霞浦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

2020-09-14 14:0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设施建设中电建路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福建省霞浦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中标价90736.2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 8.00 %、年度合理利润率 5.80 %、运营维护费总额 18004.16 万元、使用者付费收入总额 29638.00 万元;

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规模为4.0万m³/d)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2个子项目,各子项目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维护内容:指项目公司负责合作范围内污水处理厂、市政道路和配套管网等公共产品的日常维护服务以及中、大修维护(不含污水处理设施的政策性提标改造),维护标准应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相关管理养护规范和本项目实际要求。

运营内容:指项目公司通过运营污水处理厂,确保经处理污水排放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标准的A标准后向居民收取的污水处理费用。

项目合作期15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自PPP项目合同签署之日起),各子项目分别进入运营期,各子项目运营期均为12年,独立结算和付费。若建设期延长(缩短),运营年限不变,项目合作期相应延长(缩短)。

社会资本对本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

详情如下:

霞浦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一、招标人

名称:霞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宁德市霞浦县太康路105号

电话:0593-8893421

二、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

联系方式:0591-28059651

三、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霞浦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

招标编号:FJTP-00092018010108

四、预中标社会资本

①预中标单位名称: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国电建集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②中标条件: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 8.00 %、年度合理利润率 5.80 %、运营维护费总额 18004.16 万元、使用者付费收入总额 29638.00 万元;

③合作年限:项目合作期15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自PPP项目合同签署之日起),各子项目分别进入运营期,各子项目运营期均为12年,独立结算和付费。若建设期延长(缩短),运营年限不变,项目合作期相应延长(缩短)。

④工程质量承诺:符合相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设计要求的合格标准,项目建设期内如国家、福建省、宁德市颁布和更新的技术标准和规范的,按要求执行。项目建设期内有效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若有不一致的,按较为严格标准执行。

⑤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额约90736.20万元,最终以霞浦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核的金额为准。

⑥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刘莉萍、张建平、鲍振华、叶振华、楼非愚、程顺健、姚峰

  •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

霞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霞浦县财政局、霞浦县司法局、霞浦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和法律类专家。

七、公示时间

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8日

附件一:投资合作协议

附件二:股东协议

附件三:PPP项目合同

附件四:公开招标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

霞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霞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宁德市霞浦县太康路105号

联系方式: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593-88934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

联系方式:联系人:林先生、谢先生 联系方式:0591-280596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 0593-889342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设施建设查看更多>中电建路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