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钢协党委常委领导班子调整

2020-09-16 10:10来源:中国冶金报关键词:钢铁产业钢协党委何文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上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召开钢协系统干部大会。钢协党委书记、执行会长何文波受国资委委托,宣布了关于钢协党委常委领导班子调整补充的决定,并对钢协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工作分工进行了介绍。

姜维同志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屈秀丽、骆铁军同志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常委,陈洪飞同志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小甫同志不再担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何文波表示,国资委党委做出上述决定,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钢协的关心和支持,钢协党委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协会工作在国家治理结构中越来越受重视,希望协会能够在构建人才发展新格局、提高产业链水平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何文波要求,钢协党委常委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导团队作用,一要认真学习,二要尽职履责,三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焦干事创业,在特殊的历史阶段,为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产业查看更多>钢协党委查看更多>何文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