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中建环能总裁佟庆远出席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

2020-10-16 11:33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环境装备佟庆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西部博览城召开,以“双循环-新格局下产业走势”为主题,探讨了双循环背景下环境经济产业走势等话题,共谋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路径,以期形成环境产业经济新发展格局。

1.jpg

“新基建与行业新活力”

中建环能总裁佟庆远受邀出席了焦点话题“新基建与行业新活力”的对话环节,他谈到,中建环能将在新的发展领域中,不断以创新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环境产业的装备制造与集成,从一个个好用、性价比高的产品出发,为客户创造价值。

2.jpg

他强调,中建环能以精细化制造加工作为手段,回归技术的本质和原理,从底层创新逻辑出发,研发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未来会继续发展装备技术的核心优势,构建完整的环境装备的价值生态体系,在顺应行业发展的趋势下,以技术驱动共建生态文明,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梦想。

环境商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企业

在本次高峰论坛中,中建环能受到“环境商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企业”表彰,肯定了公司在抗击疫情进程中对城市水环境的守护之力。

3.jpg

疫情发生后,以中建环能全资子公司武汉环能为代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努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阶段排水安全。50多名一线员工克服困难,坚持驻守,保障污水处理场站正常运行,每日保质保量处理污水22万余吨。中建环能在全国各地运营的68个污水处理厂站,全方位保障污水处理现场的生产生活,加大厂站园区防疫消毒,增加处理出水的二次消杀灭菌,避免了可能发生的病毒二次传播,为城市水环境健康提供了有效保障,始终以客户为先导,帮助客户共同面对挑战和解决困难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当地业主和政府单位多封感谢信。

除了在武汉等地持续的水环境守护工作外,中建环能还聚焦复工复产中人流量的防疫消毒难题,仅用7天时间推出一款集成式消毒通道产品——“速净舱”,适用于各园区、住宅区、消费场所、建筑工地出入口等人群必经地之处的消毒,达到疫情防控目的。今年已在国家重点工程冰立方的等几十个复工项目上运行使用,运用科技力量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贡献。

中建环能深耕环保行业30年,创业初心矢志不改,工匠精神接力永续,以砥砺奋进的恒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诚心,上下同欲,众志成城,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梦想奋斗!促进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协调统一,共建繁荣、清洁、美丽的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环境装备查看更多>佟庆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