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江苏省环保产业园落户建邺

2020-10-19 11:02来源:南京日报关键词:江苏省环保集团江苏省环保产业生态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设院士级环保科研能力、搭建全产业链环保生态圈……10月17日,江苏省环保集团与建邺区签订合作协议,江苏省环保产业园项目落户建邺,江苏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测监控有限公司等省环保集团三家子公司入驻建邺高新区。

江苏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斌斌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省环保集团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在生态环境治理关键领域的带动力和影响力,深入践行新时代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建设,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未来,省环保集团将依托江苏省环保产业园,集聚创新资源,培养具有优势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环保产业生态圈,助力建邺创新名城展示区建设。

建邺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江苏省环保集团正式入驻建邺,必将进一步助力“锦绣建邺”建设,提升“城市客厅”生态颜值,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建邺将依托环保集团省级平台的资源优势,围绕“三院两中心”建设,不断做大产业规模,做优载体平台,吸引高端人才团队、高附加值环保企业入驻,推动最新的环保科技成果在建邺落地转化,将江苏省环保产业园打造成年产值规模百亿元以上的一流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江苏省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