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智慧环保行业市场分析

2020-11-03 09:19来源:中国报告大厅关键词:智慧环保行业智慧环保行业市场智慧环保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2019年智慧环保行业市场规模近585亿元,在“十三五”的环保政策热潮以及ICT技术成熟背景下,我国智慧环保行业发展迅速。下面进行智慧环保行业市场分析。

据目前智慧环保主要市场竞争参与者来看,智慧环保市场竞争主体主要有IT软件服务商、环境监测和分析仪器厂商、物联网企业,智慧环保市场主体IT软件服务商涉足领域相对广泛,环境监测和厂商环保相关领域科研技术实力雄厚,物联网企业GIS实力较强,各有所长。

环保行业分析表示,随着中国智慧环保行业的发展,智慧环保领域领先企业投资并购趋势加强,2017年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共已发生30余起并购案,涉及总金额218亿元,并购势头依然强劲。

2018年,随着PPP潮、并购潮、野蛮人转型潮、出海潮、新三板热潮的经历,随着三大十条、环保税法、各大规划的落地、执行和现有政策的迭代,“十三五”后几年,环保产业已经走入相对平稳的周期。

而环保企业也在此前阶段中或践行或试错、或获得或失去,都有实现自身在眼光、经验和技巧方面的成长。而这些就反映在了今年环保产业并购的宏观和微观趋势之中,成为2019年的年度并购主题。

未来五年,智慧环保的潜在市场投资规模将会持续增加。从市场投资需求来看,如果未来我国34个省级行政区、334个地级行政区、2800多个区县都推行建设智慧环保的话,加上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投资,我国智慧环保市场的投资规模必将十分宏大。

在我国环保政策愈发严厉的要求下,化工园区面临新一轮洗牌,利用信息化技术打造智慧化升级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以上便是智慧环保行业市场分析的所有内容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保行业查看更多>智慧环保行业市场查看更多>智慧环保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