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首创大气中标九江市濂溪区生态环境重点污染源智慧管控平台一体化建设项目 全面提高环保数字化监管能力

2021-09-03 13:25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污染源监管大气污染防治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8月7日,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创大气)成功中标濂溪区生态环境重点污染源智慧管控平台一体化建设项目,中标金额396.8万元。本项目通过构建数字化的智慧环保系统,整合接入区域污染源监管数据,包括移动源、扬尘源、生活源、区域面源等数据资源,对区域环境进行预测预警、实时监控、溯源分析,实现对环境问题精准化调度管控。项目建成后将市-区两级平台数据资源进行融合互通,形成联动指挥调度体系。

首创大气着力打造以数字化技术为核心,以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模式,提供集生态大数据平台、环境监测预警、管理咨询、污染源治理的“测-管-治”综合化解决方案,助力区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首创大气具有了“省-市-区(县)一体化”智慧环保案例的落地实施,面向城市、园区、污染源全场景数字化技术应用,在智慧环保领域形成了系统化、层级化、全面化的数字化能力,进一步凸显了首创大气智慧环保领域综合优势。

公司将以此项目合作为契机,为九江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现代化和大气污染防治能力提升持续做出贡献,打造标杆示范案例;下一步将依托濂溪区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打造中部区域一体化、集中化、规模化的数字环保产业创新服务基地,共同推动区域环保产业化发展,实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助力地方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源监管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