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创新之行 | 元琛科创研究院团队赴龙净交流学习

2020-11-19 14:28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环保领域催化剂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元琛科创研究院周冠辰、王光应、赵羽、许晓龙等一行前往福建龙净环保进行参观学习和技术交流。

1.png

在龙净供应链中心刘总的带领下,陈志、周冠辰一行参观了龙净环保本部,了解龙净环保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人才战略及未来规划等。

1.png

在技术交流会上,龙净环保电控事业部、冶金事业部、工业窑炉事业部、电袋事业部等部门均有技术人员参加,西矿环保、上海龙净、武汉龙净等通过远程视频进行线上交流。元琛科创研究院对催化剂、滤袋两个产品在存量市场客户共性痛点问题与龙净环保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双方在增量市场前沿在研课题上分享、探讨,双方对交流学习的效果十分满意,并表示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为各自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png

元琛科创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此次龙净之行是研究院第一次较大规模对外交流,参加交流人员较多,双方在技术交流过程中对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发展达成了共识。未来,元琛科创研究院将继续与行业内上下游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共同解决环保领域瓶颈问题,为世界环境友好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领域查看更多>催化剂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