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实力见证 希维环保荣获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行业品牌雇主

2020-12-02 15:22来源:希维环保关键词:工业烟气污染治理烟气治理行业希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辽宁希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水泥、供暖等行业烟气治理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行业品牌雇主”。

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希维环保的高度认可。

辽宁希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工程技术企业,专业化的大气污染控制领域除尘工程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工业烟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服务于:电力、钢铁、水泥、化工、垃圾焚烧、生物质发电等几大行业,主业务领域涉及:脱硫、脱硝、除尘、VOCs有机废气处置等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可为客户提供烟气治理工程咨询解决方案和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售后维修、设备改造、托管运营等一站式服务。

希维环保于 2018年开始自己历史篇章的书写,发展至今凝聚着40多名“希维人”的心血和努力拼搏。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希维人”书写着一个又一个创新篇章。 真心希望每一位加入希维环保的新人,都能够找准自己的位置,展示自己的才华,并让自己的杰出成就源源不断的凝聚在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中。 面对困难我们奋勇向前,面对挑战我们义无反顾,“奋斗” 二字是希维得以持续发展和保持杰出的根本所在,而奋斗者必当得到合理的回报。 学习是一种态度,奋斗是一种精神,“持续学习,艰苦奋斗”是所有“希维人”的价值观,也是所有“希维人”真实的工作写照。

技术优势

希维环保作为一家技术复合型环保企业,非常注重高级技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95%以上的员工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拥有一支强大的工程技术团队,90%以上的员工承担过大中型环保工程项目设计、施工和管理,具有丰富的除尘、脱硫、脱硝等领域的设计和工程管理经验,技术水平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未来,希维环保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烟气治理行业领域优秀的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烟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行业查看更多>希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