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城市美容师秒变救火战士 舍身英勇彰显责任担当!

2020-12-08 10:4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服务生活垃圾分类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寒风吹短日,风浪与云平。清晨6点半,盈峰环境长高项目危新宇在环卫服务作业期间,遇到货车起火,奋不顾身,勇救烈火,彰显盈峰环境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当危新宇驾驶车辆至岳麓大道与东方红交界处,看见桥对面有人大喊:“起火啦!那边起火啦!”他朝着路人手指方向望去,只见桥头一辆大货车浓烟滚滚并夹杂着火光,火势甚凶。见此危急情形,危新宇来未及细想,在确保安全合规的情况下,紧急奔赴火灾现场,借助作业水车舍身救火抢险。

(视频来源:救火现场群众拍摄)

经过近十分钟的紧急抢救,火情基本控制。随后警察和消防队员赶至现场,大家共同努力将火扑灭。事后,水车司机危新宇的救火事迹在业界传开了,得到了大家的纷纷点赞以及业主单位的高度好评。

当说起自己的救火经历,危新宇只是淡淡一笑,他说:“救人于水火,挽人于危难,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经常开展安全培训与教育,让我意识到不仅要安全作业,也要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尽自己一份力”。

盈峰环境长高项目主要为高新区城区、农村开展垃圾收运和清扫保洁服务,并创新性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其垃圾分类示范项目是长沙垃圾分类靓丽的名片。盈峰环境长高项目经理黎谦表示:“危新宇工作勤勤恳恳,面对危险,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抢险任务中,为消防人员争取了充分的时间,是好样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发生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为社会担当,为国家奉献,是盈峰环境所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鲲鹏展翅九万里,扶摇而上。盈峰环境将一力贯之“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搏击长空,开创环卫服务更智慧的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