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泰达股份:预挂牌转让二级子公司天津泰环100%股权

2020-12-10 08:0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天津泰环泰达股份泰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泰达股份公布,为进一步增强资金实力,优化调整环保产业布局,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泰达环保”)分别拟转让所持天津泰环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天津泰环”)10%及90%的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预挂牌,目的是征寻意向受让方,不构成交易要约。已聘请具有资质的评估机构对上述股权的全部价值进行评估,评估基准日为2020年6月30日,目前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履行国资备案程序。

鉴于,泰达环保将持有的天津泰环的股权质押给天津市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天津环投”),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披露的《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经协商,天津环投已出具《同意函》,同意泰达环保将其持有的天津泰环股权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泰环查看更多>泰达股份查看更多>泰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