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泰达股份:拟公开挂牌转让二级子公司天津泰环100%股权

2021-01-26 08:3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泰达股份泰达环保天津泰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泰达股份公布,为进一步做优主业,调整环保产业布局,公司拟与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泰达环保”)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的天津泰环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天津泰环”)的10%和90%的股权。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中瑞世联”)对天津泰环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了评估,截止评估基准日2020年6月30日,天津泰环的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2.17亿元。此次交易价格以经备案后的评估价作为挂牌交易基准价格,最终的交易价格以公开挂牌竞价结果(如有)确定。如此次股权转让顺利实施,天津泰环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因此次股权采用公开挂牌的方式进行转让,交易对方尚无法确定。

此次转让天津泰环股权是公司经营发展,调整优化布局的需要,因成交价格尚不确定,对公司当期损益影响无法确定,具体将根据实际成交情况测算。若此次股权转让顺利完成,天津泰环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达股份查看更多>泰达环保查看更多>天津泰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