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科技入选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

2020-12-11 10:53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高效除尘过滤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大会在肥开幕,大会举行了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落户合肥项目签约和人工智能产业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首次发布“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榜单”。数据显示,2020年合肥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的数量为28家,总估值为261亿元,位列全国第6位,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

1.png

隐形独角兽是一种新的企业物种,是科技创新企业的新势力,是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力量,是最具成长潜力的企业群体。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评价标准是:1.公司估值在2亿元人民币以上(不超过70亿人民币);2.拥有独创性或颠覆性技术;3.拥有难以复制的商业模式;4.成立时间5年左右;5.符合现行政策导向,不存在重大负面舆情。

入选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榜单,是对元琛科技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和鼓励。元琛科技将以此为契机,加速推进科技创新,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深化产业合作,推动创新元素在产业链上下游落地生根、高效转化,为推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png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等领域开拓创新,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绿色工厂、安徽省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等荣誉。截至目前已获得国际PCT专利4项,授权发明专利24项,授权实用新型53项,受理发明专利77项,起草、参与标准14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高效除尘过滤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