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长林能源考察交流

2020-12-11 17:16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废水处理工业固废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11日,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陆海星带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到长林公司进行深入考察和交流。公司创始人及总顾问李九林先生、董事长李彩慧、总经理王军参加接待。

在会议室总顾问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当前环保重点问题及关键技术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对工业固废废水处理方面的市场分析和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总顾问带领陆总一行参观了长林的车间厂房,对公司的生产、加工、施工能力及研发能力做了全面介绍。

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的A股上市企业,是我们的榜样、标杆企业。通过此次交流,让我们感受到一流企业的严谨、认真、专业和务实。双方均表示,两家企业相互认可度都很高,未来将持续互动、交流,争取把环保事业做大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处理查看更多>工业固废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