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动态】合作洽谈 共谋发展!

2021-10-09 14:34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脱硫脱硝环保节能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9月12日,福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泉明,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贾建洪,福泉环保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松、总经理应浩、副总经理余云丰莅临长林能源参观考察,我公司总顾问李九林、董事长李彩慧、总经理王军进行了热情接待。

795.jpg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展焦化环保节能技术研发的企业,主要从事发电工程施工、炼焦炉装煤、出焦消烟除尘、脱硫脱硝、余热回收、废液提盐技术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配套安装一体化服务,并具有加工冶金、矿山、化工大型机械配件的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投资环境与发展优势,并就可开展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796.jpg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我公司新项目的产业化中试基地,并详细询问了装置投产运行情况、关键材料来源与性能、测试及生产设备的使用情况等,对我公司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

797.jpg

通过实地参访和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9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环保节能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