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林动态】你奉献一座城 我温暖你的心

2021-10-28 09:09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脱硫脱硝余热回收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在山西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林能源携手曲沃新联会在曲沃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内举行捐赠仪式,将爱心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上,同时向全县的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环卫中心负责人王志强、长林公司办公室主任郑拓、曲沃新联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李靖以及环卫一线职工参加了活动。

41.jpg

环卫事业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是城市的第一形象,环卫工作者是装扮城市的“美容师”,全县的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常年奋斗在清洁城乡、改善环境的第一线,用自己的“脏、苦、累”换来了我们城市的“美、洁、净”。

42.jpg

此次我公司向环卫工人捐赠物资不仅是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和慰问,还希望以此为契机,号召全县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关注环卫事业,为推动全县环卫事业发展,共建美好曲沃做出更大贡献!

43.jpg

44.jpg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展焦化环保节能技术研发的企业,主要从事发电工程施工、炼焦炉装煤、出焦消烟除尘、脱硫脱硝余热回收、废液提盐技术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配套安装一体化服务,并具有加工冶金、矿山、化工大型机械配件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余热回收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