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因管控不力 河南十家企业被取消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支持资格

2020-12-18 08:16来源:河南环境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重污染天气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印发通知,取消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支持资格。

通知指出,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是为更好地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依法采取的污染管控措施。进入秋冬季以来,绝大多数涉气企业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重污染天气应对取得显著成效。但在全省启动橙色预警管控期间,检查发现仍有一些企业未严格落实管控要求,存在停产不到位、减排不到位以及未按要求安装使用门禁系统等问题。依据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要求和中央资金使用办法,经研究,取消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2021年提前下达批次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支持资格。

通知要求,各地生态环境部门要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行动的规定,坚决执行相应的管控措施,督促辖区内涉气企业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各项规定,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依法依规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