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2020年全国及省市污水处理厂排行榜

2020-12-18 13:28来源:泵友圈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集中处理设施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态环境部于今年3月和11月,分别公布了设计处理能力500吨/日及以上的《全国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清单》第一批和第二批,涉及上海、福建、广东、甘肃、宁夏5个省(区、市)的1172座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26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9654座污水集中处理设施。

泵友圈根据上述名单,对数据进行整理解析,方便各位粉丝对全国的污水处理厂情况有更直观的理解和感受。(注:由于数量庞大,且因文件格式问题,泵友圈不得已人工统计,难免有错误。)

污水处理厂绝对数量来看,前三名是:四川1215座、江苏920座 、重庆747座。

拥有设计处理能力为1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数量,第一名为广东79座,第二名为山东39座,第三名为河南、浙江37座。



对于全国超过1万座的污水处理厂,泵友圈整理出前20强榜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集中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