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北京东风执法队持续检查垃圾分类

2020-12-18 14:52来源:千龙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厨余垃圾垃圾投放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朝阳东风执法队对辖区内石佛营地区、南十里居地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是否混放、专门收集厨余垃圾的容器是否清洁干净,垃圾分类宣传标识是否到位等。

在执法检查中,执法队员发现仍有个别餐饮单位垃圾桶内存在生活垃圾、厨余垃圾混放情况,执法队员对不合格的餐饮单位进行垃圾分类指导工作,并开具谈话通知书,要求责令整改。

目前,执法队共计检查餐饮单位36家,规范5家,开具谈话通知书5份。此外,检查结果在门店微信群中予以通报,并将按时复查。此外,根据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相关要求,执法队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实地走访各社区各单位,督促全面落实垃圾分类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厨余垃圾查看更多>垃圾投放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