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湖北利川首个标准化城区餐厨垃圾处理厂运营

2020-12-24 10:49来源:恩施日报作者:李锟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垃圾处理厂厌氧发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个餐厨垃圾处理厂是全州最大的标准化处理厂,采用厌氧发酵工艺技术处理,每年可为政府节约财政资金93.8万元。”近日,利川市城区餐厨垃圾处理厂湖北省洁鄂环保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该餐厨垃圾处理厂位于东城街道办事处杨柳寺村一组大天井,建筑面积843平方米,于2019年11月正式动工建设,设计餐厨垃圾处理规模为60吨/日,投资800余万元。

据了解,城区现有餐饮经营单位1032家,机关、学校食堂120家,日收集处理餐厨垃圾30吨左右。正式运营以后,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大餐厨垃圾的管控力度,实现对城区及城区周边乡镇餐厨垃圾的统一收集、封闭运输和无害化处理全链条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厂查看更多>厌氧发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