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兰州建立排污许可证核发会商机制

2020-12-25 09:59来源: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排污许可证固定污染源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地服务帮助企业申领排污许可证,提高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和核发效率,市生态环境局建立了排污许可证核发会商机制,成立了由排污许可相关审核科室(部门)组成的会商组。

排污许可证核发必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等要求审核,既要严格把关,坚持底线思维,又要结合实际,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会商机制的建立,旨在推动解决排污许可证申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有效提高核发效率,提升核发质量。执法部门、监测部门在排污许可证后监管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通过会商机制,解决存在问题,着力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制度体系,使“一证式”管理真正发挥作用。

在后续排污许可证核发和证后监管过程中,对排放标准、管理要求等方面存在的“疑难杂症”,将视情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会商研究,提高行政许可严谨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固定污染源查看更多>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