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总支换班选举党员大会

2020-12-28 10:11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生态环境治理生态环境系统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下午,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凯天环保)在新闻发布中心召开换班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宋卫武主持,湖南航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继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航天党群工作部部长殷波、纪检部部长蒋红艳、全体在司党员和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总支书记宋卫武向大会作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国际一流综合性生态环境系统服务商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党总支所做的工作与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建议。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副书记刘素琴向大会报告筹备情况。财务负责人陈哲向大会作了《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司党总支委员,刘素琴、宋卫武、陈哲、周文明、周波平、姜晖、蓝斌男(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全体委员会议上,宋卫武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刘素琴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

焦继革代表湖南航天党委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届党总支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湖南航天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混合所有制企业新环境下,航天凯天党总支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工作、开拓进取,取得了优异成绩。党组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党建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党员作用充分发挥,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科工文化融合成效显著,受到了航天科工的肯定与表扬。同时,对新一届党总支担当航天凯天高质量发展新的历史重任,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勤于学习,在实践历练中提高治企能力;

三是真抓实干,在奋发有为中担当发展重任;

四是牢记宗旨,在改革发展中造福职工群众;

五是精诚团结,在协同共事中形成强大合力;

六是清正廉洁,在克己奉公中树立良好形象。

宋卫武在讲话中指出,虽然我们身临中国生态环境治理大潮之中,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经济面临不确定性仍然很大,实现我们设定的“全面建成国际一流综合性生态环境系统服务商”的目标,需要加倍努力,需要创新工作,需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他代表党总支班子感谢广大党员过去三年为企业发展贡献的智慧、辛勤的努力、播撒的汗水,感谢湖南航天党委对上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感谢广大党员的信任。表示要不辜负湖南航天党委期望,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勤勉、敬业、忠于职守,高站位、宽视野,讲政治、讲团结,抓党建、顾大局,在湖南航天党委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为航天凯天下一轮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系统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