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正文

山西吉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环评二次公示

2021-01-06 10:27来源:山西万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贮存环境影响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要求,对山西吉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信息第二次公示,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建设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山西吉港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址:文水县开栅镇北峪口村南侧390米处山西吉港水泥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建设内容:危废贮存库(新建、占地面积3415m2)、危废预处理车间(新建、占地面积2980m2)、废液处置车间(新建、占地面积180m2)、无机非挥发车间(新建、占地面积360m2)、半固态处置车间(新建、占地面积272m2)、阶梯预燃炉系统(新建)、水泥窑生产线改造(依托工程改造)。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山西万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开栅镇北峪口村;

联系人:李水兴;

电话:13485375647;

邮箱:529427337@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北京万澈环境科学与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13703511139

四、公众参与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1;公众也可通过联系我司借阅本项目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主要为项目所在地周边区域居民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欢迎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3、公众意见表的获取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2。

4、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①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②电话反馈意见;③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联系。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并且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对外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危废贮存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