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美尚生态:控股股东方面拟向湘江集团转让不超29.99%股份

2021-01-08 08:5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美尚生态湘江集团王迎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月 7 日,美尚生态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迎燕的通知。王迎燕与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7日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王迎燕拟促成其与一致行动人共同向湘江集团转让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29.99%,具体转让股份数量以各方签署的正式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为准。

若此次协议转让实施完成后,公司或将引入重要战略股东或国资控股,将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有利于公司与股东优势资源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国有和民营融合发展的机制优势,推动上市公司业务发展,增强上市公司竞争实力,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营业务,保持发展战略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尚生态查看更多>湘江集团查看更多>王迎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