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兵器五洲设计院连续中标两个厨余垃圾处置项目

2021-01-08 10:59来源:兵器集团网站作者:董晓鹏关键词:厨余垃圾处置厨余垃圾处置项目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中标合肥肥西餐饮及厨余垃圾处置项目和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项目。为打好年底收官战,实现2021年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合肥肥西餐饮及厨余垃圾处置项目由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在国内同类项目中属于大型项目,是中国五洲集团继海淀、德州、黄石、即墨、石家庄等餐厨项目后,中标处理规模最大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餐厨垃圾预处理工房、厌氧区、废水处理区、干化工房、沼气利用区等。本项目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有利于促进城市的健康有序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合肥市的环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当地环保产业和生态旅游的发展,从而进一步强化我公司的品牌效应。

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项目是中国环境保护集团落实长江大保护主体平台责任的示范项目,为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工程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处置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置项目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