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苏北5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水泥企业停限产!

2021-01-15 10:29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应急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不利气象条件及污染输送影响,自2021年1月14日11时,徐州、宿迁2市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经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与省气象台会商,预计江苏省苏北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进一步转差,空气污染将持续并加重,达到《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黄色预警的启动条件。自1月14日16时起,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5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将密切关注空气质量变化,及时更新预警信息。请各有关设区市提前做好准备,启动相应管控措施,减轻污染过程对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

依据江苏省政府此前印发的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黄色预警,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措施,其中包括根据各地的Ⅲ级应急减排项目清单,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对铸造、水泥、钢铁、有色、石化、化工等重点排污单位有计划地实施限产或停产,限产优先采用部分生产线停产的方式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应急响应措施查看更多>应急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