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新科环保在中国铝业行业中再创佳绩

2021-01-19 14:12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超低温SCR脱硝SCR脱硝催化剂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2019年10月由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SCR脱硝催化剂成功在中铝山东新材料公司6#熟料窑、5#熟料窑超低温SCR脱硝项目中投入并运行之后,2020年12月,新科环保与中铝中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5#、6#熟料窑烟气脱硝改造项目达成合作,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不顾昼夜,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合同签订的20天内交货的生产任务,并派驻工程师抵达现场指导安装。

截至日前,从现场发回的数据可知,5#熟料窑氮氧化物排放数据一直保持在个位数以下,实现了氮氧化物极低排放,在整个铝业行业中又创造了新的佳绩,取得了更大的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