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27.5亿元!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居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1-01-19 15:2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雨污水分流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1月18日,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居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静态估算总投资274969.88万元,纳入PPP项目公司付费的估算总投资为261385.61万元。

项目主要涉及市政道路与雨污水分流工程、智慧水务、河道治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公路建设、采石场治理等。

项目合作期为29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6年。

公告如下: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居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681202102000013

项目名称: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居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静态估算总投资274969.88万元,纳入PPP项目公司付费的估算总投资为261385.61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需求方案。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为29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6年,具体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申请人资格要求

2.1.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所有成员在中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或不同法人实体或其他组织组成的联合体。

2.1.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1.3、自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也没有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所述的不良行为。申请人需提供承诺材料。

2.2申请人资质要求

2.2.1、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单位甲级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申请人信用状况要求

2.3.1、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对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所有成员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罚期未满行为,其投标将被拒绝。(资格预审现场,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2.3.2、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所有成员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行为。

2.4申请人财务要求

2.4.1、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所有成员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

2.4.2、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较强的投资能力、融资能力及财务管理能力,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2019年度资产负债率不大于85%。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须提供近三年经具有法定资格的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

2.5联合体要求

2.5.1、本项目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均应为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成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联合体成员数量(含牵头公司)不得超过 7 家(含7家)。

(2) 联合体成员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应附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本着合作共赢、友好协商的原则而签署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应明确牵头公司、出资义务承担方及出资比例等。

其中,出资义务承担方中应明确主要出资人,联合体不得仅由财务投资人构成,联合体各成员在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不得低于 10%(≥10%)。

2.5.2、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采购人,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2.5.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

2.5.4、联合体应制定牵头人或代表,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与项目招标、开标、投标等一系列工作;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2.6其他要求

2.6.1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企业,不得同时作为不同主体参与本项目的资格预审及投标。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参与申请本次 PPP 项目的资格预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 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申请人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且须同时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http://ggzyjy.yantai.gov.cn/)进行注册(已注册的申请人无须重复注册,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须注册)。

申请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并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注册,或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登记的申请人名称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与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登记的不一致的,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3.2、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25日17时00分止,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至龙口市华龙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任意一方购买均可。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

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全部申请人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递交

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2月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口分中心一号开标室(绛水河东路4号)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时间:2021年2月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口分中心一号开标室(绛水河东路4号)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龙口市水务局

地址:龙口市港城大道1001号

联系方式:0535-87781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龙口市华龙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烟台龙口黄城松岚苑北临街楼(60号楼接建1号、2号)

联系方式:0535-85422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敏

电话: 0535-854227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雨污水分流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