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宝钢股份:盛更红任总经理

2021-01-25 08:33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宝钢股份盛更红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钢股份总经理在空缺半年后,得到递补。

宝钢股份1月24日下午公告表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聘任盛更红为总经理;董事会增选盛更红、周学东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并相应调整执行董事以及专门委员会成员。

其中执行董事从原来3名调整为5名,即邹继新(董事长)、张锦刚、姚林龙、盛更红(候选人)、周学东(候选人)。盛更红、周学东的任职,须待股东大会选举其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后才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周学东1969年2月生,1992年7月毕业于东北工学院计算机专业,8月就加入宝钢,在宝钢主要从事人事管理工作。历任宝钢研究院,宝钢集团,宁波钢铁、宝钢集团中央研究院各级人事部门的领导等职务;现任宝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学东,2001年2月获得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钢股份查看更多>盛更红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