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高峰任太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2023-01-11 11:15来源:太钢集团关键词:太钢集团高峰中国宝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太钢集团、太钢不锈通过视频会的方式召开干部宣布会。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安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宝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计国忠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更红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讲话。太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华代表经营班子讲话。太钢集团经理助理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中国宝武党委决定:推荐高峰为太钢集团副总经理人选,并任命为太钢集团、太钢不锈党委常委。

高峰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履职新的岗位后,要对党忠诚,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积极投身到中国宝武和太钢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架构改革及体系再造的伟大工程中,努力做到组织信任,领导放心,职工满意。同时,要严守纪律规矩,维护班子团结,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永葆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本色。

李华同志代表经营班子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的决定,感谢中国宝武党委对太钢集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同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太钢向着新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的关键之年,希望高峰同志及时转变角色,快速融入班子,紧扣中国宝武和太钢战略规划要求,积极创新,大胆作为,与班子成员一道,全力稳经营、挖潜能、增效益、强体系,奋力将太钢建设成为全球不锈钢行业“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一流企业,为中国宝武创建世界一流伟大企业和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盛更红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太钢集团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国宝武的干部任免决定。这次干部人事调整,是中国宝武党委和山西省委着眼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全产业链高科技企业,结合太钢班子配置结构的实际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审慎研究决定的,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太钢的关心、信任和重视。新的领导班子将不辜负中国宝武和山西省委期许和厚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火车头作用,以上率下、凝聚合力,持续深化对标找差,持续推进“三降两增”,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始终坚持战略定力不偏航、锐意改革不退却、创新驱动不止步、绿色发展不懈怠,为中国宝武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为把太钢打造成为全球不锈钢业引领者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侯安贵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中国宝武对太钢的信任和认可,希望高峰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与太钢集团领导班子一道为太钢未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对太钢集团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太钢集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产品和技术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的殷殷嘱托,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围绕产品创新、工艺创新和装备创新,快速实现品种差异化战略目标,创新开发独有和领先的高端产品,奋力做强做大不锈钢产业。二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国宝武新战略新部署,围绕“全面对标找差、创建世界一流”管理体系,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三高两化”为战略,不断提升体系能力、经营能力、产品能力和供应链保障能力,努力成为全球不锈钢业老大。三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客户需求,牢牢抓住产品经营和效率提升两个关键点,发挥产销研一体协同优势,推进“集中一贯制”管理模式,深化“一总部多基地”建设,锻长板,补短板,争做开疆拓土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为中国宝武“从老大变强大”作出新贡献。四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钢集团查看更多>高峰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