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福建省泉州市城东、东海污水处理厂污泥应急处置(制砖或堆肥)及运输服务采购公开招标

2021-01-26 13:1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泥应急处置污水处理厂泉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1月26日,福建省泉州市城东、东海污水处理厂污泥应急处置(制砖或堆肥)及运输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387万元。

城东污水处理厂污泥应急处置(制砖或堆肥)及运输预计数量约12000吨,东海污水处理厂污泥应急处置(制砖或堆肥)及运输预计数量约5200吨,服务期限为1年。

详情如下:

泉州市孚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市宏恩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市城东、东海污水处理厂污泥应急处置(制砖或堆肥)及运输服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泉州市城东、东海污水处理厂污泥应急处置(制砖或堆肥)及运输服务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2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QZCG[2021]04号

项目名称:泉州市城东、东海污水处理厂污泥应急处置(制砖或堆肥)及运输服务采购

预算金额:38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jpg

合同履行期限: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明细 描述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 投标人应具备污泥处置能力(允许污泥作为原材料),并取得环评审批手续,且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招标服务的国内企业;须提供合法有效的环评材料(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或者环境影响登记表或者环保部门的相关批复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用地和建设相关批准手续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投标人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至 2021年02月02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

方式: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1 年 02 月 02 日前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至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不接受未按规定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泉州市孚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市宏恩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方式:李先生/0595-221182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

联系方式:小庄/152603795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 0595-2211827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应急处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泉州查看更多>